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务动态

2023年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职业空手道技能大赛

发布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3-05-23   阅读次数:10813

为进一步贯彻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精神,切实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展示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技能水平,以大赛为抓手,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教育教学的引领和评价水平,同时也为2023年河南省职业技能大赛储备人才, 2023 年 5 月 19 日上午 9 点钟会议中心三楼训练房特举办2023年学院学生空手道职业技能大赛。

blob.png

通过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本次大赛由武术学院组织体教、民传相关专业预赛共计参赛人员 360于人,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环节,共有 9 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分别是:

武术学院体育教育 221 班A组

武术学院体育教育 222 班A组

武术学院民族传统体育 222 班 A、B 组

武术学院民族传统体育 223 班 A、B 组

武术学院民族传统体育 221 班A组

武术学院民族传统体育 224 班A组

学院空手道队A组

blob.png

 本次技能大赛,通过教学比拼、个人练习、团体练习,三种方式综合评比,一等奖:7人,二等奖:20人,三等奖:29人,优秀指导老师4人。

blob.png

     通过此次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全面提升,让教师在教学与竞赛过程中更多的去发现问题,找到职业院校培养人才的真谛,鞭策个人从新启航。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