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务动态

以赛促学,掌握技能——信息技术系成功举办计算机组装大赛

发布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3-05-17   阅读次数:2887

技能成就人才,才艺增添光彩。”为了营造良好的“匠心校园”氛围,以及同学们对技能知识的掌握情况,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于2023517日,在实训室开展了“计算机组装”大赛。

比赛由教研室主任杨坤平老师全程监督。实训室桌面上整齐的摆放着主机和拆装工具,选手们热情洋溢的互相交流关于拆装主机的知识,与此同时也纷纷摩拳擦掌,只等待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中,选手们拆装主机的过程可谓是精彩绝伦,有雷厉风行的、有精工巧匠的、更有云淡风轻的,参赛选手们组装计算机时翻飞往复的双手,可见对知识掌握非常牢靠。组装完成之后,紧接着进行计算机的配置、维护争分夺秒的激烈竞争激发参赛选手们,最后在同学们激烈的竞争中,比赛落下了帷幕。

blob.pngblob.png

本次技能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增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同时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力,培养了凝聚力和综合能力。


本次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姓名

奖项

郑俊南

一等奖

冯梦科

一等奖

郭博文

二等奖

岳鑫泽

二等奖

胡宇函

二等奖

何洋洋

二等奖

豆中林

三等奖

王文博

三等奖

李汶霖

三等奖

胡帅

三等奖

龚优乐

三等奖

齐嘉栋

三等奖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