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玩转海报色设计 -----记软件专业海报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3-05-21   阅读次数:1316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我系的学习风气,开发同学们的创意思维,我院低举办海报制作大赛。

5月20日上午9点由教务部(实训中心)主办的海报设计大赛决赛评选在2106教室如期举行。参与此次评选的评委分别是信息技术系刘巧利和申亚齐老师,共2名评委。

本次大赛共收到海报作品32份,各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如下评选规则进行:

1.作品有创意,表现手法创新;

2.色泽艳丽,视觉冲击力强;

3.版面布局合理,较为整洁;

4.主题鲜明,有感染力。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各参赛队伍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对作品进行相关的介绍。第二个环节由评委当场提问,问题不仅仅限于推荐作品中的想法、创意和技巧,还涉及到一些潮流的海报设计理念。

blob.png

blob.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