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务动态

国防教育学院定向越野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3-05-23   阅读次数:5901

为提升教学水平,检验教学效果。2023年5月17日国防教育学院定向越野技能大赛决赛在田径场举行,比赛由指导教师张慧和纪珂珂组织,2021级学生参加。

blob.png

参赛学生热情似火

blob.png

认真看图

blob.png

确定点位后的狂奔

经过激烈的角逐,同学们取得了良好成绩。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杨选中、李林峰、钱剑伍、姚建庆、周帅鑫;

二等奖:高腾飞、杨文豪、姬鸿智、雷国豪、曹红泉、王宇航、陈周、赵兴东、张旭恒;

三等奖:黄思杰、张航航、韩帅、左志豪、张炫、胡焕来、王少驿、安铂钊、徐意雯、王好洋、杨需豪、应逵、王康、王一鸣、黄毅豪。

最后,本次活动的指导教师张慧和纪珂珂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活动展示了国防教育学院本学期军事教学的成果,也大大提升了学生对定向越野的浓厚兴趣,同时展现了学生过硬的军事素质和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彰显了我院国防育人的鲜明特色。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