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行政管理专业职业技能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阅读次数:1290

5.10日下午,文化传播系行政管理教研室组织策划的行政管理专业职业技能大赛顺利开展,此次职业技能大赛围绕管理决策案例分析的主题,以挑战自我、开拓创新为目的,分为自我介绍、现场抽题、小组讨论和分析总结四个环节,共有来自行政管理211班和行政管理221班的三支队伍参赛。

图片1.png

 

比赛开始后,每组队员先进行了队名、口号及队员介绍,队员们别出心裁的介绍及慷慨激昂的解说使得整个过程掌声不断。在紧张的现场抽题环节后,各小组就抽到的题目进行了五分钟的现场讨论,赛场上同学们激烈的讨论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比赛的最后一个环节,同学们按照抽签顺序一一上台汇报讨论结果,在汇报的过程中,各小组充分运用管理学相关知识,以从容不迫的精神风貌完成了分析总结。在经历了两轮抽题并讨论分析后,最终来自行政管理211班的同学斩获桂冠。

图片2.png


 

此次职业技能大赛旨在调动同学们的学习激情,丰富校园学习生活,同时,通过这种以赛促学的方式,能够更好地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考察同学们运用理论知识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为日后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更好地适应实际工作需要提供参考。

图片3.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