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手植一棵树 心留一片绿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4-03-16   阅读次数:2265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在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本科管理部华水学生会卫生部开展“植此青绿,拥抱春天”植树护绿活动,呼吁同学们积极学习雷锋志愿者精神、参加劳动实践,保护身边的绿色环境,传播绿色文明、生态文明。

微信图片_20240316091647.jpg微信图片_20240316091612.jpg

植树活动不仅是为了种植树木,更是在日常生活中培养同学们爱护花草树木的责任感和环保意识。通过这样的活动,同学们可以作为志愿者亲身体验并感受到大自然和周围环境的美好,从而更加关注绿化和环保问题,并积极行动起来。

种桃种李种春风,每种下一份美好都能装扮万顷春色;爱绿值绿护绿,每一种努力都在塑造美丽家园。“万里蓝天白云游,绿野繁花无尽头”,让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我们在路上。

本次“植此青绿,拥抱春天”植树护绿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参与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爱林造林的热情,提高了环保意识,更进一步践行了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们携手共进,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活,绿色环保的力量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