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华水学生会见面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1-12-07   阅读次数:3238

2021年11月8日晚七点,本科部华水学生会在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华水学生会见面会。

1638877639609846.jpg

会议由本科管理部华水学生会主办,量化部承办。参加这次迎新活动的学生干部有:主席团温家琳,陈志平、陈相含、秘书处处长田英楠、本科部华水学生会大二学生干部及干事,本科部华水学生会大一新部员。

本次活动是为了欢迎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加入,希望通过对学生会工作内容的详细介绍,使新成员们能更深入地了解各部门工作,同时增强他们的自豪感与归属感。

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全体参会人员在国歌声中肃然伫立。

1638877712538671.jpg

大会进行第二项,由学生会主席温家琳发言。首先,她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大一新部员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其次,她向同学们讲述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并号召大一新部员们积极参与部门工作,踏踏实实为我校学生服务,准确落实我校举行的各项活动方案,从而在学生会的大家庭里和睦相处,大显身手,实现自身价值。

大会进行第三项,由21级学生代表周昊发言。他讲到:“从第一次参加学生会面试的忐忑不安,到被通知录取为学生会成员时的欣喜若狂,让我坚定了在学生会成长的决心。‘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在学生会这个有组织有纪律、团结向上的集体中不断改善自我,磨砺自我,蜕掉稚嫩,逐步走向成熟。”

大会进行第四项,由外联部部长、礼仪部部长、安检部部长、学习部部长、纪检部部长、卫生部部长、文体部部长、信息部部长、量化部部长依次进行部门讲解展示,宣读新一届本科部华水学生名单,并与新部员们交流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验,提高大家的关注度和积极性。

最后,由秘书处处长田英楠宣布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