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抗击疫情开网课——共克时艰展风采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1-12-07   阅读次数:15183

因郑州市疫情严峻,为了不耽误同学们的功课,学校紧急启动线上教学。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河南中医药大学嵩山校区采取本部老师线上上课批改作业,嵩少老师线下上课的模式,全程为我们的学习之路保驾护航。

 21级新生初迈大学之旅总是困难重重,先是因7月洪水让郑州疫情加重,开学日期一推再推,开学后又迎来第二波疫情爆发,但是这并不能阻挠我们去学习,去进步。为严控防范疫情,所有学生在校全程戴口罩并早晚消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层层夯实责任。为了更好的落实防控措施,学生会纪检部每天在教学楼处检查督促同学们戴好口罩;中医宣传部也通过展现有关疫情的黑板报来时刻提醒同学们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1638878118124249.jpg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严防疫情输入,守护广大师生健康,11月7日上午,学校紧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规范出入校园管理,本校师生员工进入校园需出示证件,配合安保人员进行扫码、测温。

二、全体师生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疫情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全体师生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三、学生除病假外,原则上不得请假外出。

四、暂停各类聚集性活动。

冬天已经来临,春天还会远吗?我们相信,疫情打不倒我们,疫情的阴霾总会散去,我们也终将会见到曙光。同学们,2021年只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岁月不居,时节入流,同学们要把握当下,努力学习,也不要忘记做好防护措施,时刻坚守我们每一个人的健康。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