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告白妈妈 爱不等待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05-08   阅读次数:16780

五月,一 个微风不燥,温柔的月份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如期而至的母亲节

或许我们很难开口对妈妈说出贴心的话

但从不妨碍我们偷偷的爱着她

妈妈可能并不完美,但爱却从不打折扣

在母亲节这天,

一通电话、一声问候、一束鲜花

一条表白的朋友圈,

都是我们对妈妈最好的问候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一些同学想对母亲说的话吧~

世界再大,也走不出妈妈的爱。足够幸运才能够前行有义无反顾的梦想,回头有妈妈炙热的的目光。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希望李女士永远不要被妈妈这个标签所累,请开心的地做自己,平安顺遂 ,万事如意,最后分点盈余来扮演我的妈妈。

        ——20级西语班王可可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亲和儿女们的纽带是来自血脉的,所以不管我们走得多远,走得多久,我们都忍不住回望出发的起点,那是孟郊心中的三春光辉,那是杜甫梦里的香雾云鬟,那是王冕笔下的萱草花生。千百年来,"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母亲的样子,从来就没有改变过。我想对母亲说:全世界都在催我长大,你却心疼我的小翅膀。过去你扶我蹒跚学步,未来我陪你夕阳漫步。

        ——20级英语班张兵奇

我啊 ,不过是陪妈妈走过了一条条长街,妈妈手里的那把伞却无数次的想向我倾斜,我庆幸着有你的陪伴,我也会陪你慢慢变老。

        ——21级法语班申一

所有美好的词都不足以形容你的好,所有赞美之词都无法表达对你的爱。你先是你自己,然后才是我妈妈,愿岁月温柔以待妈妈,爱你不止三千遍。

         ——20级法语班李明月

妈妈是女孩儿时,也曾爱漫山花朵,溪边小鱼。偷偷在纸上写梦,在心里许愿 。

有了我们之后,她们变成了灶边烧饭人,河边浣衣女,在菜市场为一毛钱与摊贩争吵,骂骂咧咧地唠叨。那样子,一点也不优雅。

可是呀,是我们把她变成那样的。是她,燃烧自己,托起了我们的人生。那些模样,是关于母爱最伟大的歌颂。

让我们在母亲节这天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我爱您!”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