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01-07   阅读次数:2986

1641554573909390.jpg

5月22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就加强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副院长杨彦海、副院长罗连营、学务部主任王振刚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全体辅导员、教练员参加会议。

罗连营传达了登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他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苗接种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宣传落实要到位。二、门岗严把第一关,各单位加强学生管理。三、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变化动向,筛查重点学生。四、医务室要及时上报师生异常情况,做好体温检测工作。五、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做好校园消杀工作。六、做好应急汇报,多渠道汇报。

杨彦海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宣传和工作措施落到位。二、要有序、规范、安全地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做好宣传引导,将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做到全覆盖。三要按照分工、统筹联动、各负其责,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王振刚对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