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防疫救灾,嵩少学子勇担当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01-08   阅读次数:6905

1641649853200054.jpg

疫情在前,使命在肩。面对郑州7月30日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武术学院物业管理20级陈慧伦、郭家乐、刘晓鑫三位同学在产教融合单位,第一时间变身防疫服务队,迅速行动、冲锋在前。根据保利物业防疫工作相关要求,进行网格化防疫控疫,无缝对接每一位居民,有力地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全社区防控疫情的信心,鼓舞了大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斗志。三位同学表现优异获得项目管理团队的一致好评,荣获保利心语社区党总支和社区居委会联合颁发的“最美逆行者”荣誉证书。

1641649888750818.jpg

武术学院体育教育201班孟清泉同学自2021年8月6日,积极参与红十字会风马旗应急救援队组织的河南720洪灾灾后消杀工作,累积志服务时间达30余小时,表现优异。在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期间,他还积极主动在志愿服务中提高自己,展现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受到了郑州市金水区红十字会风马旗应急救援队的一致好评,也受到河南省红十字志愿服务办公室的表彰。

1641649924922472.jpg

陈慧伦、郭家乐、刘晓鑫、孟清泉四位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在基层抗洪防疫一线践行着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不顾个人安危,临危不惧,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不计报酬和辛劳,积极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贡献的这一高尚行为,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青春风彩,为我院学生树立了青春榜样。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