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联合办学> 联办动态

“羽”你同行春季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05-23   阅读次数:25099

疫情期间,为了调整同学们的心理状况,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自身免疫力,华水学生会文体部联合FBA羽毛球社团于5月13日在图书馆大厅共同举办了春季羽毛球比赛,这次活动吸引了更多羽毛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它让同学们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提高了运动积极性。


比赛设定男女单打、男女混双项目,采取抽签淘汰制,通过抽签划分A/B组,抽取相同序号的参赛者成为比赛对手。

比赛规则

比赛前由解说员详细讲解比赛规则,这大大推进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图片

1

首先进行的比赛项目是男子单打,由抽签划分出A/B组,相同序号的参赛者成为比赛对手,进行一对一PK。男子单打采取11分制,采取一局定胜负原则。

2

第二项进行的比赛项目是男女混双,参赛小组通过抽取扑克牌比大小来争取优先发球、优先选择场地的机会。男女混双采取21分制,依旧采取一局定胜负原则。

图片

中场休息时间由优声社献唱,这大大缓解了参赛人员比赛的紧张情绪。

图片

3

第三项进行的比赛项目是男男双打,双打比赛仍采取21分制和一局定胜负原则,比赛各方都对冠军志在必得,比赛场上战况十分激烈。

4

第四项进行的比赛项目是女女双打,参赛小组的配合真的是天衣无缝,她们大有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图片

5

最后进行的比赛项目是女子单打,女子单打采取11分制,依旧采取一局定胜负原则。

图片图片图片

比赛现场的PK可谓是神仙打架,此次“羽”你同行春季羽毛球比赛结果已出炉,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男子双打最终排名:

第一名

刘毅  李振坤

第二名

李尔康 郭昱岐

第三名

张凡 张雨浩    

男女混双最终排名:

第一名

王世展、胡嘉欣

第二名

陈志平、焦慧贤

第三名

田明育、闫心茹

男子单打最终排名:

第一名

陈志平

第二名

苗子豪

第三名

王浩博

女子双打最终排名:

第一名

吴燕燕 梁格格

第二名

梅梦馨 陶鑫

第三名

李园园 李源清

女子单打最终排名:

第一名

梁格格

第二名

朱慧

第三名

李林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