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旅游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营销策划技能大赛”

发布者: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阅读次数:16409

5月16日上午我系市场营销专业在3号实训楼305市场营销实训室举办了“营销策划技能大赛”,本次比赛以小组团体赛形式参赛,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最终10支队伍成功入围决赛。

本赛项紧跟市场营销专业核心技能与素养,融通专业核心课程,对接产业发展新动向、新技术,梳理营销策划工作场景中的具体任务和实际工作岗位的能力要求设计赛项内容,考察选手的市场调查与分析能力、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能力、目标受众分析与定位能力、竞争策略分析能力、营销策划能力、新媒体营销能力、品牌传播能力、产品促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也考察选手的沟通表达、礼仪规范等基本职业素质。

图片1.png


活动主题是“营销之星,你我都行,展现自我,发挥才能”。学生通过对目标产品进行SWOT分析,进而开展基于4P理论的营销策略分析,最终撰写目标产品的营销策划方案,包含活动方案、活动预算、以及活动各阶段的管控要求。

比赛过程中,各团队通力配合,相互协作,对于目标产品全面调查分析之后,完成营销策划方案。最终市场营销专业马永杰,崔宏轩,魏玉波,林柯宇,徐志豪,张义斌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图片2.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