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苦练技能展风采,影视制作有作为

发布者: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阅读次数:17151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展示学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技能水平,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教育教学的引领和评价水平。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于 2023 年 5 月举办了《影视动画后期制作》技能大赛。21级软件技术合班全体学生积极踊跃参加比赛,共计征集作品60余件,作品有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学生的学习成果,彰显了影制专业学生们的职业风采。

比赛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专业能力,激发学生的创造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促进了具有实践性能力的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此次竞赛内容按照教学标准,结合影视制作行业、企业岗位的需求及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独立工作能力。实操部分覆盖了影视节目后期制作中素材管理、加工、编辑、音画合成、创新创意等工作流程,体现技术与艺术的结合。

1684891853453943.png

1684891853404915.png

1684891853640360.png



经评委紧张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4名。

5月20日上午,举行了颁奖仪式,并展播了此次技能大赛中的优秀作品,任课老师申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表扬了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示出的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指出了同学们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抢抓机遇,苦练内功,争取再上新台阶!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