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09   阅读次数:25958

2022年6月2日下午,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报告厅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王占强,副院长罗连营,党务部主任谷俊,学务部主任王振刚,团委书记李雅婷,学代会秘书长岳朝坤出席大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雅婷主持。


图片

大会现场

图片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图片

党委副书记王占强讲话

图片副院长罗连营致开幕词

图片

团委书记李雅婷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罗连营致开幕词,他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围绕会议主题,畅所欲言,深入讨论,建言献策,为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占强寄语院学生会,要充分发挥引领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同学爱校荣校、服务同学成长进步、促进同学养成优良学风、维护同学正当权益等重要作用,为学院内涵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同时,他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认清形势、把握方向,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作为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体系的组成部分,学生会必须突出政治性,增强先进性和群众性,要毫不动摇地在思想上向党看齐,在行动上跟党奋进,在情感上与党同心,在工作安排上与学院的决策部署保持一致,勇于担当作为,勤于履职。二、明确责任、加强修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学生干部要不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强化服务青年学生的意识,要坚持走到同学身边、走进同学心里。学生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完善评价监督机制,畅通问题反映渠道,加强民主监督力度,真正把学生会组织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暖家园。

开幕式结束后,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一号报告厅召开。会议宣读了《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报告》;审议了《嵩山少林武术职业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建议名单》。

图片

各代表团分组会议

在代表团分组会议中,代表们围绕《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报告》、《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开展讨论。

图片

投票选举

第二次全体会议,与会代表通过《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报告》; 投票选举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


图片

第十七届主席团成员


经投票选举,张三锐、闫鹏举、谢兵兵、王莹莹4位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李雅婷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向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希望学生会干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业务能力,增长才干,成就事业。


图片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新时代赋予青年新的历史使命,新征程开启青年新的奋斗篇章,愿嵩少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奋斗,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恰逢端午佳节,会后,会务组为代表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