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情满五月天 :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为学子过集体生日

发布者: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09   阅读次数:30073

疫情无情,校园有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紧要时期,为进一步提升校园静态管理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幸福指数,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学院积极谋划,创新举措,开展了生日祝福"润心”行动,为5月份生日的学生过集体生日,让学生在封校期间能度过暖心的校园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老师、辅导员、教练员给同学们致以真诚的生日祝愿各院系给寿星宝宝们准备了生日礼包小小的礼品袋装着沉甸甸的心意,收到礼物的你是否读懂了贺卡上的寄语


图片

图片

图片


吃一口甜甜的的蛋糕收下甜甜的祝福今日我们共庆生辰,欢声笑语明天我们携手逐梦,不负韶华老师、同学的祝福,学校的关怀,又长大一岁的嵩少宝宝们请带着这份爱 奋勇向前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虽然我们来自天南海北但学院是我们共同的第二故乡我们在这里一起庆祝生日我们在这里共同放飞梦想这个特殊的夏天,经历疫情封校的我们度过了一个感动又难忘的特殊生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热情洋溢的生日快乐歌中,“小寿星”们一起切下生日蛋糕,大家载歌载舞,欢声笑语,生日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里落下帷幕。“今天真的很开心,学校真的特别用心,感谢老师们和大家的用心布置,和同学们一起过生日,收获了满满的祝福和感动,这次生日让我终生难忘!”文化传播系一位同学语气里是抑制不住的开心和自豪。


这是一次载满祝福、体悟颇丰、收获满满的集体生日会。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实行闭环式管理,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以勇毅前行的青春姿态诠释嵩少学子的使命担当,希望同学们在学院疫情防控管理的“严”中,理解背后浓浓的“爱”,闲时记得给远在家乡的父母去个电话,问声好,告诉他们我在嵩少很好,请放心。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